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森林大火煉獄下悠哉打球? 高爾夫照片震驚網友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本月初發生森林大火,連華盛頓州的高爾夫球場都受到影響,但高爾夫球手仍在火焰下自顧自打球。(路透)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本月初發生森林大火,連華盛頓州的高爾夫球場都受到影響,但高爾夫球手仍在火焰下自顧自打球。(路透)

2017/09/09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本月初發生森林大火,燃燒面積高達3萬1000英畝(約1萬2545公頃,485個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山谷間的驚人火舌,連位於華盛頓州的高爾夫球場都受到影響。近來一張高爾夫球手在火焰下自顧自打球的照片,其悠哉的態度讓不少網友震驚。

據《CNN》報導,球場員工拍下相片後,上傳到官方臉書表示「我們的高爾夫球手盡力完成比賽!」在相片中有3名球手正準備揮桿,另外有2人背對著鏡頭,仰頭看著不遠處山嶺間的火勢。

球場經理梅菲德爾(Mark Mayfield)對此指出,在野火和高爾夫球場之間,有哥倫比亞河做緩衝,事實上當時火勢距離球場約1.5英里(約2.4公里)遠。

梅菲德爾透露,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哇,真棒!」有些人的心裡則想著「為何他們能繼續打高爾夫?」不過他也表示,野火造成的煙霧瀰漫之後,已經沒人會來打球了,但球場裡的餐廳仍繼續營業。

俄勒岡州森林大火,在傍晚時讓人以為是夕陽餘暉在天空燃燒。(路透)

俄勒岡州森林大火,在傍晚時讓人以為是夕陽餘暉在天空燃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