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地獄 泰國14歲少女泣訴遭40人強姦

泰國攀牙府(Phang Nga)1座小島上的14歲少女指控,在2016年5月至12月期間,她遭到40名男子強姦。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泰國攀牙府(Phang Nga)1座小島上的14歲少女指控,在2016年5月至12月期間,她遭到40名男子強姦。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09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攀牙府(Phang Nga)1座小島上,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1名14歲少女指控,在2016年5月至12月期間,她遭到多次性侵,總共有40名男子強姦她。當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但警方懷疑人數沒有那麼多。

據《CNN》報導,受害少女在今年3月報案,攀牙府檢察長目前起訴3名嫌犯,不過他們都已保釋在外。由於並不是所有嫌犯都是島上居民,讓當局感到調查難以進行。

少女的父母在晚上外出工作,讓女孩獨留在家,最初歹徒是侵入家中強暴少女,之後就把她帶到外面的小屋裡下藥迷姦,先後遭到多名嫌犯侵犯。

小島上只有100多位居民,是個小而緊密的社區,當地民眾多把鄰居當成自己的家人,而且被少女指控的男性,與村民們多多少少都相識。許多居民因而對此感到震驚且不敢置信,畢竟如果發生了這種事,他們應該都會知道。

受害少女的家庭已經從島上搬出,並受到警察保護免於威脅和騷擾。泰國警方強調,會確保每個歹徒為他的罪行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