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人犯案!慾女強暴少年奪處男身

英國赫爾西部33歲女子福克絲,假藉「聊天」名義,將相識的13歲青少年拐至住處,趁機強暴。(圖翻攝自「Child Abuser Database Team Ted」臉書粉專)

英國赫爾西部33歲女子福克絲,假藉「聊天」名義,將相識的13歲青少年拐至住處,趁機強暴。(圖翻攝自「Child Abuser Database Team Ted」臉書粉專)

2017/09/1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赫爾(Hull)西部有名33歲女子福克絲(Nicola Fox),假藉「聊天」名義,將相識的13歲青少年拐至住處,趁機強暴、威嚇對方,奪走其處男之身,遭判4年有期徒刑。

《鏡報》報導,當天少年依約前往福克絲家,未料一進門,福克絲竟直接拉上窗簾、反鎖門把,利用體重「優勢」將少年推倒在床、上下其手撫摸、強扯衣褲、硬上性侵,被害人雙手遭架在頭上,邊哭邊抵抗,卻反遭怒斥閉嘴,過程約5至10分鐘。「被完事」後,少年立即奪門而出,返家沖洗。據悉,原本少年不願吐實,因福克絲威脅他,若洩漏任何蛛絲馬跡,將反控他霸王硬上弓,但他實在氣不過,決定向父母坦承,才讓這起拐人強暴案曝光。

少年的委託律師表示,事發當時,被害人不斷掙扎,為尊重對方是女性,因此才未出手傷害;事後被害人雖獲得、感謝家屬支持,但他日漸孤僻,對於未來的感情生活,光想就怕,造成他心中難以抹滅的巨大陰影。

報導指出,福克絲經鑑定後,確認罹患戀童癖。對於性侵男一事,她坦承不諱。不過,福克絲辯稱,犯案時耳邊有許多聲音在「慫恿」她,才會鑄下大錯。最後福克絲除終生被登錄於性犯罪名冊上,還須入監服刑4年並勒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