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帶女兒檢查大腿紅疹 被誤會是家暴遭隔離

加德納(圖左)被誤會對女兒家暴。(圖擷取自耶茨臉書)

加德納(圖左)被誤會對女兒家暴。(圖擷取自耶茨臉書)

2017/09/11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國東部的薩福克郡(Suffolk),一名31歲的父親帶1歲女兒到醫院檢查腿上的不明紅點,沒想到被院方誤認成是男子對自己女兒家暴所導致的,聯絡社工後,男子被強迫與家人分離,期間還不能聯繫。最後醫院的診斷結果出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男子才得以與家人團圓,卻也讓這家人非常不滿。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英國男子加德納(Kevin Gardiner)與妻子耶茨(Jasmine Yates)在6月29日時發現女兒阿馬拉(Amara)腿上出現不明紅色斑點,後來因為擔心便將女兒送往西薩福克醫院(West Suffolk Hospital)檢查。怎料到醫生看完阿馬拉的狀況後,強烈懷疑是加德納家暴導致的燒傷,立刻通知社工與警察,並強制將加德納與家人隔離。

加德納表示,在分開的這段期間相當抑鬱寡歡,因為自己正在為自己根本沒做過的事受懲罰,並一度以為自己見不到家人了。直到院方檢查出其實阿馬拉腿上的斑點是真菌感染所致,一家人才終於團聚。

夫婦倆指出,到目前為止院方或志工都還沒有道歉的動作,耶茨認為醫院的專業還有待加強,在下結論之前,應該要先縝密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