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薩德」部署完成 進入作戰狀態

韓媒報導,駐韓美軍已在今(12)日完成6輛薩德攔截彈發射車的臨時部署,整套薩德系統已進入作戰狀態。圖為7日安裝的畫面。(資料照,法新社)

韓媒報導,駐韓美軍已在今(12)日完成6輛薩德攔截彈發射車的臨時部署,整套薩德系統已進入作戰狀態。圖為7日安裝的畫面。(資料照,法新社)

2017/09/12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日前成功試爆氫彈,引起世界各國譁然,南韓政府也加速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韓媒報導,駐韓美軍已在今(12)日完成6輛薩德攔截彈發射車的臨時部署,整套薩德系統已進入作戰狀態。

《韓聯社》報導,駐韓美國第8軍團司令范達爾(Thomas Vandal)今下午視察了星州的薩德基地,了解6輛薩德攔截彈發射車部署狀況,以及系統作戰的運作狀況。今天將供電設備和6輛發射車連結,確認火控雷達正常運作,也就代表整套薩德系統已進入作戰狀態。

薩德的核心元件為6輛發射車,先前已有2輛完成部署,其餘的4輛在7日進入星州基地部署,由於這次的性質屬於「臨時部署」,所以必須安裝金屬墊板,如果是「永久部署」,那就需要用混凝土進行地面施工。

南韓國防部計畫將對整個薩德部署地做環評,之後再依結果,做出是否永久部署薩德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