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女童下體流血3年 照X光竟是髮夾塞體內

女童經醫師建議照X光,發現體內有一塊長方體金屬異物。(圖截自看看新聞)

女童經醫師建議照X光,發現體內有一塊長方體金屬異物。(圖截自看看新聞)

2017/09/12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一名8歲女童發現下體內有金屬髮夾,從3年前開始她的下體時常流血、發濃,甚至發出陣陣惡臭,就醫、吃藥治療多次,都無改善情況,後經醫師建議照X光發現,下體內有長方體金屬異物,手術後取出長2.5公分,寬1.4公分的髮夾混合物。

據《看看新聞》報導,湖北省襄陽市一名8歲女童,她5歲時開始下體常常出血、流膿,不時散發惡臭,她家人以為是怪病,帶她到醫院治療數次,但情況沒有好轉,下體仍會發痛。

直到今年女童至醫院就診,經醫師建議照X光發現,下體內竟有一塊長方體金屬異物。隨後經手術從女童下體內取出,長2.5公分,寬1.4公的髮夾混合物。手術後醫師指出,女童可能是因好奇將異物塞入導致。他也表示,每年都會遇到此類型的患者,都因兒童缺乏表達能力,多數是家長覺得有異才來就診。

女童體內的長方體髮夾混合物,長2.5公分,寬1.4公分。(圖截自看看新聞)

女童體內的長方體髮夾混合物,長2.5公分,寬1.4公分。(圖截自看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