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褲下毒滲陰囊 男子另結新歡遭前妻教訓出人命

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一名貝姓女子,因前夫外遇而心生不滿,為了給他一個教訓,竟想出在內褲下毒的方法。圖為示意圖。(記者方志賢翻攝)

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一名貝姓女子,因前夫外遇而心生不滿,為了給他一個教訓,竟想出在內褲下毒的方法。圖為示意圖。(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09/13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在內褲裡下毒?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一名貝姓女子,因前夫外遇而心生不滿,為了給他一個教訓,竟想出在內褲下毒的方法,但是前夫患病身亡,貝女被判11年徒刑。此外,前夫的父母甚至提起了刑事附帶民事起訴,要求判決貝女承擔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共計人民幣7萬0947元(約新台幣32萬6982元)。

《中青在線》報導,貝姓女子和43歲覃姓男子原是夫妻,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雙方在2010年離婚,儘管如此,離婚後的兩人仍與子女共同生活。然而在2016年的春節後,感覺丈夫態度轉為冷淡,後來才發現他在外頭另結新歡。貝女為此忿忿不平,竟把腦筋動到了「百草枯」上,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一種除草劑,碰到手上的皮膚會產生辣感和脫皮。貝女設計了懲罰,甚至讓覃某誤認為自己得了性病,進而不去找女友,最後卻意外引來這場悲劇。

在2016年7月,貝女開始實施報復計畫,買了「百草枯」後,浸泡在覃某的內褲,最後曬乾,前夫穿上後驚覺胃部不適,病情經診斷為陰囊感染,期間前夫女兒尋問了貝女是否有在飯菜裡下毒,貝女都不願意透露,直至2016年7月24日,前夫的病情一發不可收拾,貝女才向前夫女兒坦承犯案並於次日向警方投案。

覃女最後在多器官衰竭下死亡,經法醫認定,「百草枯」中毒是其主要死因,中毒繼發的多器官衰竭是直接死因。覃女的女兒、兒子提出諒解書,表示願意原諒貝女,請求法院對貝女從輕處罰,最後貝女被判11年徒刑表示,其表示將服從判決,不提起上訴,但是覃某父母提起了刑事附帶民事起訴。

「百草枯」是一種除草劑,碰到手上的皮膚會產生辣感和脫皮。(圖擷自台灣Word)

「百草枯」是一種除草劑,碰到手上的皮膚會產生辣感和脫皮。(圖擷自台灣W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