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性愛娃娃! 專家警告:恐變瘋狂殺手...

性愛娃娃的技術已經全面提升,許多專家擔心娃娃恐變刺客殺人。(圖擷自METRO)

性愛娃娃的技術已經全面提升,許多專家擔心娃娃恐變刺客殺人。(圖擷自METRO)

2017/09/13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器人技術越來越成熟,最近還傳出有奧地利妓院改用性愛娃娃取代真人妓女接客,不過有專家出面警告,機械人比一般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更容易被入侵,甚至使其成為殺人兇器!

綜合外媒報導,許多單身漢對性愛娃娃有特殊情感,甚至有人把性愛娃娃當成家人,最近澳洲迪金大學(Deakin University)的資安專家帕特森(Nick Patterson)警告,性愛機械人就像電影上的「未來戰士」,將來機械人若可連接網絡,駭客將輕易的入侵,遙距控制機械人的手腳,性愛機器人宛如殺人兇器般可怕。

他表示,駭客能夠入侵結構較為複雜的個人電腦及智慧手機,侵入性愛娃娃根本就是「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而已,「駭客入侵機械人後,可全面控制機器人手腳或其身上的武器,例如刀或利器刃。」趁著男性欲仙欲死之時奪走無辜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