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高速撞擊還被載著走 郊狼「表情超無奈」

加拿大女子在上班途中不慎撞上一隻郊狼。(擷取自臉書)

加拿大女子在上班途中不慎撞上一隻郊狼。(擷取自臉書)

2017/09/1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女子納克斯(Georgie Knox)上週駕車通勤時,不慎撞到一隻郊狼,結果後者竟不偏不倚卡在保桿上動彈不得,渾然不知的納克斯便載著牠一路開下去,直到停等紅燈時被路人提醒才發現狀況,經相關人員施以援手,終於結束了這段「與狼共駕」的奇妙旅程。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上週6(9日),納克斯當時正在開車上班的途中,她回憶撞擊郊狼的當下,有巨大的震動與聲響傳出,讓她以為郊狼已被輾過,因而沒有停下車察看。不料,納克斯繼續行駛了大約25分鐘後,在停紅燈時被路邊一名工人叫住,告訴她車頭卡了1隻郊狼,納克斯聞言便立即下車,接著就看到令她吃驚不已的景象。

納克斯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見這隻可憐的郊狼4腳懸空,卡在保桿處動彈不得,「表情相當無奈」,牠不時眨眨眼,動動尾巴,似乎在抗議這段「違反自己意願的旅程」。納克斯隨後緊急通報有關單位,後者獲報後隨即派員到場協助處理,經檢查發現郊狼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便將其帶離交通危險區域後釋放。

納克斯隔天把事件經過與圖影PO上臉書,引發熱論,釋放郊狼的影片上傳至今已湧入超過280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感謝上天」、「不幸的開頭,有了幸運的結局」、「牠看起來好無奈」。

相關影音:

卡在車頭處的郊狼毫髮無傷,表情卻十分無奈。(擷取自臉書)

卡在車頭處的郊狼毫髮無傷,表情卻十分無奈。(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