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直接打爆金正恩的窗戶! 韓首射「金牛座」導彈

南韓今天利用F-15戰鬥機發射金牛座飛彈,據稱該彈可以直接瞄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美聯社)

南韓今天利用F-15戰鬥機發射金牛座飛彈,據稱該彈可以直接瞄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美聯社)

2017/09/13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頻頻進行飛彈試射,日前甚至宣布第6次核試爆大成功,針對北韓威脅南韓今天發布消息指出,昨天成功進行了「金牛座」(TAURUS)遠端空地導彈的首次實彈發射,其精準度可以直接對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以進行「斬首」任務。

《韓聯社》報導,昨天成功完成「金牛座」空對地導彈試射,該導彈最大射程500公里,從韓國中部上空的F-15K戰鬥機上發射,可以精確打擊遠在平壤的戰略設施。昨天南韓空軍在中部泰安郡附近的半島西部海域上空發射,飛彈飛行距離控制在400公里左右,最後在韓國南部群山市一座無人島射擊場上空盤旋兩圈後命中目標。

南韓空軍表示,「金牛座」展現了遠端精確打擊能力,有空軍人士表示,本次試射證明了「金牛座」的優越性能,若敵人挑釁,空軍將動用精確打擊武器反擊。據稱「金牛座」精準度超高,甚至可以直接瞄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

報導指出,「金牛座」是韓國「殺傷鏈系統」(Kill Chain)的主要組成部分。該導彈不只可躲避敵軍雷達探測,也可避開電磁干擾精準打擊目標。南韓軍方2013年採購170多枚「金牛座」,目前數十枚已在空軍實戰部署,而去年10月初空軍決定再購買90枚。

南韓今天首度發射精準度超高的金牛座飛彈。(美聯社)

南韓今天首度發射精準度超高的金牛座飛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