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共處一室犯通姦罪 30歲女慘遭鞭刑100下

印尼班達亞齊市,當地時間11日,1名30歲女子瑪茲達,因與丈夫以外的男性同處一室聊天,觸犯通姦罪,慘遭鞭刑昏迷送醫。(歐新社)

印尼班達亞齊市,當地時間11日,1名30歲女子瑪茲達,因與丈夫以外的男性同處一室聊天,觸犯通姦罪,慘遭鞭刑昏迷送醫。(歐新社)

2017/09/13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亞齊特區(Aceh)班達亞齊(Banda Aceh)市,當地時間11日,將一批違法份子公開鞭刑。其中1名30歲女子瑪茲達(Mazidah),因與丈夫以外的男性同處一室,觸犯通姦罪,慘遭鞭刑昏迷送醫。

綜合媒體報導,這批違法者普遍以飲酒、賭博等罪為主,每人平均被打10至29下。事發當時,幾名蒙面執行官逼迫瑪茲達跪在受刑台上,要求她脫掉鞋子,並拾起長鞭狠甩背部,還沒打完她即倒地不起。

報導指出,令人訝異的是,現場圍觀群眾見狀,竟拍手叫好,還有人拿手機拍攝。原本以為馬茲達犯了何等「滔天大罪」,沒想到一問之下,竟只是與陌生男子站在同一空間裡,而遭人檢舉「兩人過度親近」,甚至被冠上「通姦」罪名,最後被伊斯蘭教法法院判處100下鞭刑。

據悉,在伊斯蘭教法中,飲酒、賭博、婚外情與同性戀等,均為規章制度中禁止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