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伸展台直入白宮 前女模成白宮通訊主任

前女模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被任命為白宮通訊處主任。(法新社)

前女模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被任命為白宮通訊處主任。(法新社)

2017/09/13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僅29歲,曾為少女女模與小說封面模特兒的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於今日正式被任命為白宮通訊處主任,其伸展台直達美國權力中心的白宮。

從競選團隊到進入白宮,身為女性的希克斯一直是川普的堅實支持者,不僅在川普的多家企業中工作,於競選時期擔任川普團隊的新聞秘書,也與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是事業夥伴。希克斯進入白宮幕僚團體,象徵著川普團隊又增加一位職業菁英女性,適度平衡了川普先前諸多被認為是歧視女性的言行。

但推特上也有網友批評,希克斯即使擔任川普團隊的通訊要職,先前競選時,卻甚少看見她於公眾場合發言,川普的個人魅力仍大於他的團隊中女性成員的曝光度。且不論希克斯的個人能力,其與川普家的緊密聯繫,也被網友批評是川普過度依靠裙帶關係運作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