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江瞬間後悔 女子在長江上漂流40公里奇蹟獲救

湖北一名女子因工作不順跳長江輕生,但因為後悔想保命,便在江上漂流長達近5小時,最後成功獲救。(圖擷自環球網)

湖北一名女子因工作不順跳長江輕生,但因為後悔想保命,便在江上漂流長達近5小時,最後成功獲救。(圖擷自環球網)

2017/09/13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一名24歲李姓女子,因為近期常被老闆責罵,一時想不開竟跳進長江輕生,但落江的瞬間就後悔了,不會游泳的她靠著仰躺漂流40公里後,奇蹟獲救,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

綜合中媒報導,武漢市漢陽區工作的一名24歲李姓女子因工作不如意,9日凌晨跳進長江漢陽段輕生,但落江瞬間隨即後悔,該女子雖不會游泳,但卻靠著仰躺的姿勢,漂過5座長江大橋,在40公裡外的天興洲被長江航運公安局武漢分局陽邏派出所的民警救起。

女子獲救後向警方表示,當時雖後悔,但周遭並沒有人可以求援,只好躺在江面上順游而下,到了天亮才開始呼救,當時已在江上漂流近5個小時,差點就沒力氣了。

據當地警方指出,李姓女子獲救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她並沒有做太多無謂的掙扎,而是躺在水面上節省力氣,有助於她保命。

某游泳館舒姓教練也表示,看圖中女子身形還算胖,相對來說胖子因體脂肪多,比瘦子更容易在水上漂。並誇讚該女子有一定的知識,否則長江浪多,很容易因嗆水而發生危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