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刑完就沒事了? 美教課書用他的照片定義「性侵」

照片裡的人是前年犯下史丹福大學性侵案的布洛克‧透納(Brock Turner)。(圖擷取自臉書_Hannah Kendall Shuman)

照片裡的人是前年犯下史丹福大學性侵案的布洛克‧透納(Brock Turner)。(圖擷取自臉書_Hannah Kendall Shuman)

2017/09/15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生舒曼(Hannah Kendall Shuman)在刑法課的課本中發現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人是前年犯下史丹福大學性侵案的布洛克‧透納(Brock Turner)。舒曼在臉書上表示,「他或許已經出獄了,但在我刑法課本中他就是「性侵」的定義。」

綜合媒體報導,透納2015年在就讀史丹福大學期間,因性侵一名醉倒在路邊的女子當場遭逮,法官最終因「擔心影響前途」,只判他6個月的有期徒刑,透納服了一半的刑期就因表現良好假釋出獄,引發社會大眾譁然。

舒曼的貼文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還有網友詢問該課本的書名,舒曼表示,這本課本是今年出版的《刑法導論》(Introduction to Criminal Justice: Systems, Diversity, and Change)。該書在解釋性侵罪(Rape)旁,放上了透納的大頭照,並且有一則小小的附註,簡單描述了透納的犯行,以及所觸犯的法律。

10萬次的轉貼,讓透納的案件再次進入眾人的目光中,舒曼在受訪時表示,美國好像打算忘了透納,我很高興他的名字重新被提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