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惡搞警察太過火 為賺知名度反吃刑罰

西坂大治假裝自己持有毒品被追捕。(圖擷取自youtube)

西坂大治假裝自己持有毒品被追捕。(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9/15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平台日益盛行,近幾年Youtuber當道,不少人會自己拍上傳影片到影音平台Youtube上,博取知名度。8月底日本有一名Youtuber為了製造話題賺點閱率,拍了惡搞影片,傳出後反而被網友批評玩過頭,無聊當有趣。

日本一名31歲的YouTuber西坂大治拍影片惡搞,他刻意打扮成道上兄弟,在透明塑膠袋中裝入白糖,假裝是毒品,之後便開始他的惡搞實驗。影片中可見他假裝要從口袋掏手機,故意將裝有白粉(白糖)的小塑料袋掉在地上,觀察路人反應,其妻子美那在遠處幫他拍攝這一切。

之後西坂大治故意到派出所問路,重施「掉毒」故技,並且拔腿就跑,警察以為其施用毒品而展開追捕,出動警車以及多名警力追緝西坂大治。

最後化驗時,發現白粉只是白糖,夫妻倆也都沒有毒品反應,隨後便釋放了。沒想到該影片爆紅後,不少網友批評他們太過火了,浪費社會資源,經警方了解之後也認為夫妻倆是預謀犯案,無聊當有趣,於是以刑法「以虛假行為妨礙他人業務」這一條款將2人起訴。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