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慨捐10%財產 台科大名譽博士要改善大眾生活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右)今年2月間授予印尼國信集團主席翁俊民榮譽博士學位。(資料照,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右)今年2月間授予印尼國信集團主席翁俊民榮譽博士學位。(資料照,台科大提供)

2017/09/17 0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2月間獲台灣科技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的印尼華裔富商、國信集團主席翁俊民表示,將向印尼最富有一群商人募款,解決國家當前問題,並改善人民的生活,翁也承諾捐出10%財產,帶頭做起。

《星洲網》報導,翁俊民日前在《雅加達郵報》、《羅盤報》以第三人稱撰文主張,「如果印尼最富有的150人把自己10%財富捐出來,就能解決國家當前的問題,如教育、醫療、中小型與微型企業發展、天災等」。

翁16日接受《新明日報》訪問時證實,撰文者就是他,而且承諾捐出10%財產,重點是改善教育問題。

翁俊民於1998年創立國信銀行,集團業務遍及銀行、地產、醫院、免稅店、媒體,於印尼富豪排行榜第8名,目前是印尼總統佐科威對台特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