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問題還未解決 川普推文嘴砲戲弄金正恩...

金正恩成為川普開完笑對象。(美聯社)

金正恩成為川普開完笑對象。(美聯社)

2017/09/18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頻頻試射飛彈,引發國際局勢緊張,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熱線,隨後又在推特上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取綽號,把金戲稱為「火箭人」,此做法遭到批評。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問題仍待解決,美國在聯合國大會舉行前夕,持續向北韓放話警告,川普自己也沒有閒下來,除了和文在寅熱線,也沒忘記在推特發文,這次他開玩笑寫道,「我昨晚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通話,問他『火箭人』過得如何。北韓已出現排隊加油人龍,真慘!」

針對此說法,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好笑,《法新社》也吐槽,北韓會不會出現排隊加油人潮還不好說,因為北韓擁車人口根本很少。報導也批評,美國政府現在還在努力試圖控制北韓之際,川普卻仍然不著邊際地推文,甚至還幫金正恩取綽號。

川普將在19日於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隨後還會與文在寅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雙邊會面。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利(Nikki Haley)則對北韓警告,若北韓對美國或美國友邦造成嚴重威脅,「北韓將被摧毀」。

川普戲稱金正恩為「火箭人」。(圖擷自推特)

川普戲稱金正恩為「火箭人」。(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