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促聯合國改革 批官僚主義妨礙進步

2017/09/19 01:28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現身他曾批評是清談俱樂部的聯合國,第一次發言就語中帶刺,警告「官僚主義」使得這個國際組織無法進步。

法新社報導,聯合國大會明天登場,川普今天出席了討論聯合國改革問題的會議,他也表示,美國身為聯合國創始會員國以及最大經費贊助國,希望所作投資獲得更好收益。

他並指出,聯合國成立的宗旨確實非常崇高,但近年來雖有些進步,「由於官僚主義和管理失當,聯合國並未完全發揮潛力」。

川普說:「自2000年以來,聯合國的固定預算增加了140%,員工人數也增加一倍有餘,我們卻未見到與此投資相符的成果。」

他呼籲聯合國「聚焦於成果」。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呼應他的說法,表示經過改革的聯合國必須把焦點「多放在人身上,而非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