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接她下班! YouTuber高調放閃1個月後GG了

香港YouTuber「悶井Moon Cheng」特地搭飛機來台接女友下班,結果還是落得分手下場。(圖擷取自YouTube)

香港YouTuber「悶井Moon Cheng」特地搭飛機來台接女友下班,結果還是落得分手下場。(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9/19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YouTuber「悶井Moon Cheng」今年7月底上傳一段影片,其中他特地從香港搭機飛來台灣,只為接女友下班並給她一個驚喜,影片當時曾感動不少網友,不料最近有消息傳出,悶井的努力最終仍敵不過異地戀等問題,這對交往超過4年的情侶已於上月暫時分手。

根據「悶井Moon Cheng」上傳的影片,他從香港機場出發,飛來台灣後一路直奔女友下班後會前往的捷運站,最終在手扶梯上假裝來個巧遇,讓不知情的女友又驚又喜,半天說不出話來。畫面顯示,深受感動的女友眼眶泛著淚光,2人更頻頻甜蜜相擁,閃瞎不少網友。上述過程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溫馨,紛紛留言祝福他們,還有不少人替他打氣,留言說「師兄加油」、「熱戀真甜蜜,要繼續下去喔!」

然而,中國媒體近日報導指出,這對情侶最終不敵包括異地戀在內的種種問題,已於半個月前悄悄分手。事發後有媒體聯繫「悶井Moon Cheng」,詢問他2人間過去是否已有問題,而他7月時飛來台灣接女友下班的舉動就是為了挽回感情,「悶井Moon Cheng」直言「看來這個行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以後順其自然吧」,承認已與女友暫時分手。

對此,不少網友們感慨地表示,「4年時間也敵不過『分手』2字」、「果真印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其他網友則稱讚男方的做法很man,要他加油撐過情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