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點線前體力透支倒地 女選手用這招取得波馬資格

美國一名女子在馬拉松終點賽前跌倒,卻因體力透支無法站起,最後乾脆用滾的方式完成比賽,堅持不懈的態度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圖擷自Devon Bieling臉書)

美國一名女子在馬拉松終點賽前跌倒,卻因體力透支無法站起,最後乾脆用滾的方式完成比賽,堅持不懈的態度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圖擷自Devon Bieling臉書)

2017/09/19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北灣市(Atlanta)一名女子馬拉松選手,日前在參加26英里(約42公里)賽事時,不慎在終點前跌倒,但當時她已經體力不支,難以撐起自己的身體,最後決定「一路滾到終點」,在場圍觀民眾全被她毫不氣餒的運動精神感動,報以熱烈的掌聲。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比林(Devon Bieling)來自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上個月20日參加北灣市舉行的馬拉松比賽時,因體力透支在終點前跌倒,但她不想放棄,一開始先用匍匐前進的方式往終點爬去,但前進沒多久,便因手腳遭石頭磨破流血而一度終止,最後急中生智,乾脆用滾的滾到終點,完成了這場賽事。

當時圍觀群眾先是愣住,但隨即被她堅毅不懈的運動家精神感動,紛紛給予歡呼與掌聲。事後比林接受訪問時尷尬的說,當下真的有點丟臉,但為了取得明年波士頓馬拉松參賽資格,也顧不了這麼多了,所幸最後經大會計算,她比波馬要求的底標還快出58秒,努力沒有白費。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