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到受不了?棕熊殺死鑽油工還啃光內臟

俄羅斯西伯利亞有名鑽油工人,近日遭棕熊攻擊身亡。(路透)

俄羅斯西伯利亞有名鑽油工人,近日遭棕熊攻擊身亡。(路透)

2017/09/20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有名鑽油工人,近日遭棕熊攻擊身亡,屍體右半側區幹、內臟幾乎全被啃光,脊椎骨外露,死相慘不忍睹。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男子在亞馬爾-涅涅茨自治區(Yamalo-Nenetskiy avtonomnyy okrug),從事鑽油工作。事發當天,他在行經新烏連戈伊(Novy Urengoy)與龐高迪村(village of Pangody)途中,遭到棕熊突襲喪命。駭人的是,棕熊不僅殺死男子,嗑掉部分軀幹、臟器,連脊椎骨都清晰可見,還很聰明地,以枯枝落葉覆蓋住屍體,肚子餓時再回來「享用」。

報導指出,當地即將步入冬季,棕熊習慣性趁冬眠前,大量覓食儲存脂肪。據悉,當地政府平均每天會接到15通求救電話,表示自己遭到棕熊攻擊;先前漢特-曼西自治區(Khanty–Mansi Autonomous Okrug)的尼亞甘(Nyagan)機場附近,也曾發生一起大棕熊為找尋獵物,連續2週天天「報到」,引起機組員與旅客恐慌,當局逼不得已只好槍殺牠。

鑽油工人的屍體,部分軀幹、臟器還被棕熊啃食殆盡。(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鑽油工人的屍體,部分軀幹、臟器還被棕熊啃食殆盡。(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