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上廁所被噴滿精液 空服員崩潰:這比屎尿還噁心

一名香港男空服員抱怨被指派要去清理滿是精液的廁所,讓他直呼這比清理嘔吐物和屎尿都還要噁心。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廁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一名香港男空服員抱怨被指派要去清理滿是精液的廁所,讓他直呼這比清理嘔吐物和屎尿都還要噁心。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廁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9/2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飛機上空服員不但要服務客人,還要維持環境的整潔。一名香港男空服員抱怨在機上值勤時被指派要去清理滿是精液的廁所,讓他直呼這比清理嘔吐物和屎尿都還要噁心。

據《中國報》報導,這名香港空少在臉書專頁「CX SECRETS」表示,他上個月在飛機上值勤時,有乘客投訴廁所有人自慰,牆壁上滿是精液。空服長將廁所鎖上暫時禁止使用,並指示他去清理廁所。但他抱怨的說「嘔吐物、大便、尿等,我都有抹過,精液我就是不想抹,但又不知怎樣拒絕。」

空服長向他表示,如果他是男生他也不清理的話,飛機降落後也會由清潔員去清理。但空服長警告,如果沒人清理的話,該班機的評價會很低,更指他很自私。但最後該名空少還是沒有去清理,反而是由空服長在飛機降落前自行去清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