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川普嗆自取滅亡 金正恩:以烈火懲罰美國瘋老頭!

金正恩表示,北韓將採取最強的措施應對美國,「以烈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路透)

金正恩表示,北韓將採取最強的措施應對美國,「以烈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路透)

2017/09/22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9日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自取滅亡,他的導彈計畫就像是在進行「自殺任務」。金正恩回應,北韓將採取最強的措施應對,「以烈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其聯大演說處女秀中揚言將「完全摧毀」北韓,20日才到紐約的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立即反批這不過是「狗吠」。

《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報導,金正恩聲明指出,他代表北韓,以國家、人民的尊嚴和名譽以及他自己的一切宣誓,一定要讓美國總統為其妄言付出代價。

「膽小的狗總會亂吠虛張聲勢。」金正恩表示,川普在眾人面前侮辱他和北韓,甚至揚言要完全摧毀北韓,面對這些威脅,北韓將考慮採取最高最高級別的超強硬應對措施。金正恩說,川普首次在聯合國發表演說,沒有發出對國際局勢緩和的言論,還說出要「完全摧毀」北韓的「瘋狂言論」。

金正恩認為,川普正不斷恐嚇、威脅,使全球陷入混亂,川普沒有資格擔任一國的領導人,也不是政治家,只是一個流氓。金正恩強調,美國政府的激進言論不能夠阻止他的行動,只會讓他明確了解自己所做的都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