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零化武 宣告9月底提前銷毀庫存

俄羅斯原定計劃在2018年12月31日完成銷毀全部的化學武器,今日在巴比奇的聲明中表示,今年9月底前將提前完成任務。(圖擷取自塔斯社)

俄羅斯原定計劃在2018年12月31日完成銷毀全部的化學武器,今日在巴比奇的聲明中表示,今年9月底前將提前完成任務。(圖擷取自塔斯社)

2017/09/22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銷毀化學武器國家委員會」主席、總統特使巴比奇在21日表示,俄國將於今年9月底前銷毀全部的化學武器!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原定計劃在2018年12月31日完成銷毀全部的化學武器,今日在巴比奇的聲明中表示,今年9月底前將會提前完成任務,「我們將向世界宣示,俄羅斯履行國際義務,甚至讓眾人了解到俄羅斯的裁軍為各國豎立榜樣。」巴比奇同時也表示,總統普廷會公布確切的日期。

巴比奇在3月份時表示,全世界儲存了將近7萬500噸重的化學武器,其中俄羅斯佔了4萬噸,美國則為2萬7千噸,而俄羅斯在6月份時已經銷毀了98.9%的化學武器庫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