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噁心! 機場廁所洗手乳疑含「男性體液」

機場廁所竟然出現含有男性體液的洗手乳。(路透)

機場廁所竟然出現含有男性體液的洗手乳。(路透)

2017/09/22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對現代人而言已經事相當常見的交通工具,但日前美國底特律機場(Detroit Metro Airport)竟然傳出廁所肥皂機裡的洗手乳含有「男性體液」,令不少人直呼太噁心了,機場對此回應,下令於當地時間21日全面汰換肥皂機。

綜合外媒報導,在底特律機場的北航廈驚傳某些廁所肥皂機裡的洗手乳被發現含有「不明物質」,機場表示,現在檢驗報告還沒有出來,還不能輕言斷定洗手乳裡到底含了什麼成分。

而負責清潔機場廁所的amilia McClendon認為,這些可疑物質應該就是「男性體液」,至於到底誰會做這樣噁心的事情出來,她指出,至少不會是乘客所為,因為盛裝洗手乳的肥皂機是機器,必須是曉得如何打開機器的工作人員才有機會「加料」。

底特律機場對此事件特別發聲明表示,他們非常重視這件事情,機場管理局將全面汰換肥皂機,而且公共安全部門正在調查是誰做了這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