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印度男30年拿145個學位仍繼續學習

印度竟然有一位56歲的大叔帕西班(Parthiban)花了30年取得了145個學位,然而他沒有停止腳步仍繼續在學習!(圖擷取自The Sunday Indian)

印度竟然有一位56歲的大叔帕西班(Parthiban)花了30年取得了145個學位,然而他沒有停止腳步仍繼續在學習!(圖擷取自The Sunday Indian)

2017/09/22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時,你是否覺得取得1個學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印度竟然有一位56歲的大叔帕西班(Parthiban)花了30年取得了145個學位,然而他沒有停止腳步仍繼續在學習!

綜合外媒報導,帕西班的旅程從他獲取第1個學位開始,當時他還只是一個「沒有組織性的學生」經常以錯誤的方式來準備測驗與作業,導致其在重要考試時,無法取得好成績。畢業後,帕西班在司法部門工作,然而他的學習慾望從未完全消失。因緣際會下,決定回學校獲取更多學位。帕西班表示,「過去30年間,我一直在準備考試和申請新的學位或文憑課程。」

帕西班取得的學位包括,3個理工碩士、8個商業碩士、9個工商管理碩士、10個藝術碩士,還有其他12種研究學位等。當他被問及最不喜歡哪一項科目時,他回答「數學」。

不幸的是,過度吸收知識,造成帕西班的記憶產生一些影響,帶來副作用!他無法記住熟面孔或是已經走過好幾次的路線。然而,這些挫折並沒有打敗帕西班的求知慾,56歲的他在多所大學開辦講座。

帕西班育有2個孩子,他們都像帕西班一樣認真地接受教育。令人震驚的是,他的妻子竟然也是「學霸」,擁有9個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