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見死不救還拍照! 4歲男童遭野狗群活活咬死

印度有名4歲男童庫瑪(圖右),慘遭流浪狗群攻擊致死。(圖擷取自《今日印度報》)

印度有名4歲男童庫瑪(圖右),慘遭流浪狗群攻擊致死。(圖擷取自《今日印度報》)

2017/09/23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貢土爾縣(Guntur district),有名4歲男童庫瑪(Prem Kumar),當地時間21日下午2時許,與胞姐出門玩耍時,遭十幾隻流狼狗突襲圍攻,全身上下傷痕滿布,送醫不治。庫瑪父母業蘇、瑪勒絲瓦里(Yesu and Malleswari Kumar)泣訴,當時數名鄰居見死不救,只顧著拍照、錄影,「非常無情」。

綜合媒體報導,庫瑪遭狗群攻擊的過程,持續30分鐘以上,臉、脖、胸、手、腿傷勢嚴重,父母聞訊趕緊前往救援,並將愛子送往醫院救治,可惜仍回天乏術。兩人指控,事發當時,現場明明有不少人親眼目睹慘況,還聽見兒子求救聲,卻袖手旁觀,持手機攝錄殘忍畫面,眼睜睜看著庫瑪遭活活咬死。

報導指出,醫師指出,庫瑪受到殘酷攻擊,傷勢十分嚴重,且失血過多,到院時早已身亡,院方愛莫能助。當地協助處理此案的兒童權利協會主席勞爾(Achyuta Rao)表示,也許是野狗太過兇狠,目擊者怕被波及,才不敢上前救人。不過,勞爾也坦承,冷眼旁觀確實不太負責任,直言該區流浪狗多到已危及居民生命安全,建議政府嚴肅看待、研擬辦法解決問題。

據悉,這場悲劇的前一週,庫瑪母親才剛投訴過,流浪狗群在她家附近滯留,造成混亂,但未獲回應,「如果這個問題能早點解決,我的寶貝就不會死了」。官方代表瑞迪(Ramchandra Reddy)則說,附近遊蕩的野狗約有2300隻,但法律明文規定不得撲殺牠們,除非取得最高法院許可,因此目前僅能透過節紮,阻止數量向上攀升,並抓捕具威脅性犬隻,加以隔絕。

十幾隻流浪狗咬死庫瑪。示意圖。(美聯社)

十幾隻流浪狗咬死庫瑪。示意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