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開放帶小抄忘講尺寸 學生霸氣鋪「桌巾小抄」應試

會計系一名學生攜帶超巨幅桌巾小抄應試,讓老師哭笑不得。(圖擷自臉書)

會計系一名學生攜帶超巨幅桌巾小抄應試,讓老師哭笑不得。(圖擷自臉書)

2017/09/23 1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老師教學風格不盡相同,美國一位老師在學期剛開始,想讓學生輕鬆點,第一次考試時,開放學生攜帶一張「小抄」應試,不料卻忘記先約法三章,說好小抄的規格尺寸,結果一名同學準備了超巨幅「桌巾小抄」前來考試,讓這他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馬里蘭州(Maryland)一家社區學院會計課教授瑞伯(Reb Beatty)先前向學生表示,在星期二(19日)的測驗上,可以攜帶一張上課筆記「輔佐考試」,但他卻忘記先講筆記的大小,結果一名同學準備了長1公尺、寬1.5公尺的「桌巾小抄」,豪邁地攤在桌上,鋪好考卷後開始應試。

瑞伯看到的當下很傻眼,但因為是自己忘記先說明規則,因此這名學生並沒有違規,最後還是成功作完測驗。

瑞伯被自己的學生上了一課,拍下這個逗趣的畫面,上傳IG及臉書後,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大讚這個同學是班上最聰明的,也有人說他很符合會計的優點,甚至有人希望這名學生能夠到其公司面試,替他安排未來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