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克強點名下台?他曾寫多部反腐劇本 偷123名人妻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主席項俊波遭雙開,傳是李克強(圖)點名要他下台。(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主席項俊波遭雙開,傳是李克強(圖)點名要他下台。(圖擷取自網路)

2017/09/24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黨委書記、主席項俊波,昨天遭到中共中央紀委公告開除黨籍和公職;項俊波被指濫用權力,搞權錢交易及權色交易,他曾為中國撰寫多部反腐影視劇本,還掛名製作人,不過,後來被發現,他擁有21名情婦及跟123位有夫之婦上床。

綜合媒體報導,項俊波在今年4月9日落馬,被中紀委調查,而在這個消息公布後不到3小時,中國政府就公布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3月21日的一項廉政會報上的長篇講話,重點就是到監管高層監守自盜、與金融大鱷內外勾結等非法行為,要求強化調查,這被外界認為,這可能就是項俊波落馬的重要原因。

而項俊波本人,多才多藝,是財經專業起家,擁有南開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北京大學法學博士學位。還曾寫過小說、創作過多部電視劇本,得過中國的「飛天獎」,為過多部反腐影視劇。

項俊波寫過的電影劇本包括電影《遠山》、武俠劇《紫劍傳奇》、《審計報告》等,更寫過連續劇《人民不會忘記》,還同掛製片及編劇《裂縫》,獲得飛天獎一等獎。

而經過清查,項俊波被指好色成性,共有21名情婦、跟123名有夫之婦上床,經常在辦公室跟下屬淫亂,還有6個私生子,經鑑定只有1個是他親生,其餘5個均給他戴了綠帽子。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主席項俊波(圖)遭雙開,傳是李克強點名要他下台。(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主席項俊波(圖)遭雙開,傳是李克強點名要他下台。(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