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雀變鳳凰!首位「華裔王妃」是她...

李然(圖)嫁給比利時王子,最近被媒體大肆報導。(圖擷自網路)

李然(圖)嫁給比利時王子,最近被媒體大肆報導。(圖擷自網路)

2017/09/24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麻雀變鳳凰!中國廣東惠州女子李然過去在法國巴黎留學時認識了比利時王子,最後竟真的共結連理,成為比利時首位華裔王妃,據傳目前正在歐洲某著名品牌任職管理層。

綜合中媒報導,李然過去在歐洲留學時邂逅比利時利湼親王(HH Prince Charles Joseph Malcolm de Ligne),7年前兩人結婚,李然成為比利時首位華裔的女貴族,最近多家媒體起底李然身世,因作風低調,因此很少人知道她是比利時王妃,其頭銜最近被大肆報導曝光。

報導指出,李然在上海定居,就職於一家歐洲高級品牌做主管,平時為人低調,鮮少露面。李然父親名為李玉輝,外傳是惠州市長或政府高官。

據稱利湼家族在比利時是最古老的、最有名望的貴族之一,早在11世紀時便隨著十字軍東征,隨頭銜不斷升級,後來獲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魯道夫二世賜封為王子,雖然未獲王權,但利湼家族銜頭一直世襲之今。

李然(右)現在於上海定居,就職於一家歐洲高級品牌做主管。(圖擷自網路)

李然(右)現在於上海定居,就職於一家歐洲高級品牌做主管。(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