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攜26支iPhone 8忘申報 在泰國遭拘捕

李皓宏(右)近年常靠打扮成山寨金正恩而走紅。(美聯社)

李皓宏(右)近年常靠打扮成山寨金正恩而走紅。(美聯社)

2017/09/2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澳籍華裔男子在泰國時間當地週日(24日)過境時遭到海關拘捕,因該男子行李箱內藏有26支總價約100萬泰銖(約新台幣91萬)的iPhone 8手機,而他也被起底就是今年初出現在香港造成轟動的「山寨金正恩」本人。

據泰國《國家報》報導,現年38歲的華裔男子李皓宏(Howard Lee,音譯)從澳洲過境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經過入境旅客不需報關「無需申報」出口(綠色通道)時,因為隨身所攜的2個行李箱在X光機中發現異狀,被海關要求開箱檢查。

結果箱子一打開,發現共26支剛上市的iPhone 8手機,總價驚人,後來移交當地警方處理。李皓宏表示這些手機是他在澳洲所購得,原本是要帶去新加坡賣給朋友,不知道過海關需要申報。

雖iPhone 8已在全球多國上市販售,但泰國目前並未批准售賣及使用iPhone 8,因此李浩宏可能觸犯法規,遭到警方拘捕。

這名自稱為澳洲音樂製作人的李皓宏被起底就是近年來靠喬裝成「山寨金正恩」走紅的男子,今年初他與來自芝加哥扮歐巴馬的布朗(Reggie Brown)、舉手投足激似川普的艾倫(Dennis Allen)3人出現在香港鬧區轟動一時。

澳籍華裔山寨「金正恩」李皓宏因攜帶26支價值百萬泰銖的iPhone 8忘申報,遭到泰國警方拘捕。(圖擷自泰國國家報)

澳籍華裔山寨「金正恩」李皓宏因攜帶26支價值百萬泰銖的iPhone 8忘申報,遭到泰國警方拘捕。(圖擷自泰國國家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