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痛批希拉蕊電郵門 被爆女婿以私人電郵洽公

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遭政治新聞網Politico揭露也曾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處理公事。(美聯社)

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遭政治新聞網Politico揭露也曾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處理公事。(美聯社)

2017/09/25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曾於競選期間痛批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以私人電郵處理公事,更在競選期間帶領群眾高呼「把她關起來」。如今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遭政治新聞網Politico揭露也曾以私人電郵帳號與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來處理公事。

據美國知名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在去年12月設置私人電郵帳號後,多次使用該帳號與白宮高層官員討論媒體報導、活動規劃等訊息。庫許納(Jared Kushner)委任律師羅艾爾(Abbe Lowell)也證實確有此事,但他表示「從1月到8月,庫許納使用私人電郵來往信件不超過100封。」並說到「庫許納遵守政府保留紀錄的規定,已將所有電郵轉至官方帳號」。

報導更指出,川普團隊的其他資深幕僚也曾使用私人電郵帳戶,包括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與經濟顧問寇恩(Gary Coh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