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174艦隊與俄首次聯合軍演 中媒:不針對第三方

中國海軍174艦艇編隊與俄國完成海上軍演,於今日抵達海南三亞軍港碼頭。(法新社)

中國海軍174艦艇編隊與俄國完成海上軍演,於今日抵達海南三亞軍港碼頭。(法新社)

2017/09/25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軍174艦艇編隊在歷經近百天、2.8萬海里的遠征航程後,累積了海外長期演訓經驗,並與俄國完成海上軍事演習,於今(25)日上午抵達海南三亞軍港碼頭,完成中俄「海上聯合2017」軍事演習第一階段行動。

綜合媒體報導,174艦隊自6月18日於海南三亞軍港碼頭啟航,先後共歷時1個多月航行南海、印度洋、阿拉伯海、亞丁灣、蘇伊士運河、地中海、北海、波羅的海等海域,並於7月21日抵達俄羅斯,一同舉行聯合防空、聯合搜救等演習,隨後僅接著參加俄羅斯於聖彼得堡附近海域的海軍節閱兵。

中共南海艦隊副司令員、編隊指揮員俞滿江表示,這次的編隊是中國海軍首次在波羅的海與外軍聯合軍演、首次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閱兵,也是首次訪問拉脫維亞,為中國海軍累積了海外長期執行任務的經驗。

此次中俄軍演正值朝險半島局勢緊張之際,但《中國新聞網》報導指出,此次的演習「不針對第三方,與地區局勢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