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播映前放廣告 影城為了7分鐘被判道歉

電影《怒火地平線》。(取自網路)

電影《怒火地平線》。(取自網路)

2017/09/26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戴姓女子去年11月到南京綠地中心盧米埃影城看電影,在播映前,電影院播了7分鐘廣告,戴女認為未被事先告知,一狀告上法院,當地法院認定戴女知情權遭侵犯,電影院除必須書面道歉,還要負擔案件受理費用。

《觀察者網》報導,戴女花了32元人民幣(約148元台幣)買票,觀賞電影《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電影票上標示晚上8時45分,但正片一直到8時52分才播,戴女提告要求電影院道歉、退還電影票款並賠償損失。

法官認為,電影院應該依照電影票上的時間完整播放電影,認定消費者知情權受到侵犯,但退款及賠償部分,因為戴女已經看完電影,無法認定除了7分鐘廣告時間外還有什麼直接損害,所以不認為必須賠償。

戴女的律師表示,接受判決結果,但8月23日判決後,電影院應該在10天內進行書面道歉,但電影院至今沒有道歉、也沒有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