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新一輪房市調控 近50市祭房產限售令

中國房產調控城市近50個。(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房產調控城市近50個。(圖擷取自網路)

2017/09/26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打房新一輪調控政策出爐,有9個城市加入限售房產行列,累計限售房產城市已近50個。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於9月22日晚間到23日凌晨,包括石家莊、長沙、南昌、南寧、重慶、武漢、西安、貴陽等8個城市,突然宣佈進行房市調控,9月25日再加入江蘇無錫,等於最新一輪的房市調控城市達到9個,限售範圍從一手房到二手房都有,限售期2年到5年不等。

受到新一輪房市限售令衝擊,昨天香港房產股大跌,不過,今天開盤續跌之後,在上午重新反彈,不過截至中午,房產股依舊偏弱,漲跌互見。

中國房市限售令,由福建廈門市開出第一槍,於今年3月24日祭出新購屋要滿2年後才能轉售,隨後,包括四川成都、福建福州、山東青島、江蘇常州在內的近40個城市,持有限售期間從2年到10年不等。

在限售令之下,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9月18日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被列管的15個房價飆漲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一線城市都出現止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