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大騙局! 22年前轟動全球的外星人解剖是假的...

在90年代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紀錄片是假的?1名參與該片的製作人最近自承,「外星人」屍體是特效專家製作,而「外星人」內臟則是從市場購買牛羊內臟來充當。(圖擷自YouTube)

在90年代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紀錄片是假的?1名參與該片的製作人最近自承,「外星人」屍體是特效專家製作,而「外星人」內臟則是從市場購買牛羊內臟來充當。(圖擷自YouTube)

2017/09/26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90年代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紀錄片是假的?一名參與該片的製作人最近自承,紀錄片中的「外星人」屍體是特效專家製作,而「外星人」內臟則是從市場購買牛羊內臟來充當,他說,當時拍攝這偽紀錄片純粹只是好玩,沒想到卻引發熱烈反應,並將影片當作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他感到相當後悔。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1995年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真相曝光!58歲電視監製梅拉里斯(Spyros Melaris)24日在倫敦出席活動時自承,這個號稱在1947年羅斯威爾(Roswell)外星人解剖紀錄片是假的!

梅拉里斯表示,影片其實在倫敦住宅內拍攝,這具「外星人」屍體是由特效師利用乳膠所做出的模型,在模型內塞入從市場買來的牛羊內臟充當外星人臟器,還曾考慮用樹莓果凍充當外星人腦漿。

影片中負責解剖屍體的「專家」,則是請親朋好友來扮演,為了讓這個影片更顯逼真,他們從道具供應商找到1940年代醫生外套和醫療器材,並將影片剪接到1947年的一段新聞片段。

梅拉瑞斯聲稱,當年製作這段影片純粹是為了搞笑,沒想到卻引起全球熱烈反應,不少人信以為真,當作是外星人存在的鐵證,讓他感到十分後悔。

1995年英國商人桑蒂尼(Ray Santilli)向世界各地電視台兜售這段影片,聲稱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在1947年,發生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後所拍攝的,他在2006年稱,由於影片保存問題,這部影片大部分都是「重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