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非搶匪假扮警察 洗劫荷蘭老人觀光團

2017/09/27 00:14

〔中央社〕南非當局今天表示,一群包含36名年長遊客的荷蘭觀光團,在抵達約翰尼斯堡機場準備開始3週的行程時,遭到假扮警察的歹徒洗劫。

法新社報導,這群遊客24日晚上搭乘一輛巴士前往下榻飯店,但顯然在機場便遭到武裝嫌犯盯上並尾隨。他們的巴士被一台假警車攔下,至少一名搶匪身穿警察制服。

警方在聲明中表示:「被害人聲稱歹徒要求他們交出財物,其中一名觀光客受傷並送醫。」

這群遊客大部分70多歲,其中有幾位遭到攻擊。痛苦的搶劫過程歷時20分鐘,至少一人形容宛如「地獄」。

南非媒體引述其中一名觀光客報導:「大部分乘客70多歲,他們驚慌失措,歹徒甚至用槍對著他們,並曾經2度扣板機,但並未發射子彈。」

荷蘭媒體報導,巴士駕駛及導遊遭到綑綁,歹徒隨後搜刮遊客行李。

另一位遊客表示:「我們現在安全了,但仍然處於驚嚇中,想要回家。我們才剛下飛機準備玩22天,如今玩興全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