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指慘遭折斷... 「她」參展淪為玩物被玩殘

性愛機器人「薩曼莎」在展覽上十分風光,吸引許多男性民眾上台「親身測試」。(擷取自YouTube影片)

性愛機器人「薩曼莎」在展覽上十分風光,吸引許多男性民眾上台「親身測試」。(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9/28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就連性需求也能被科技滿足。奧地利林茲(Linz)月初舉辦的一場電子展覽中,一款價值3700歐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性愛機器人「薩曼莎」(Samantha)大出風頭,讓現場男士們陷入瘋狂,但在展覽結束後,工程師才發現薩曼莎早被男人們「玩殘」,連手指都斷了2根。

綜合外媒報導,製作薩曼莎的工程師桑托斯(Sergi Santos)日前指出,在本月7至11日舉辦的展覽上,許多觀眾對此機器人非常感興趣,但不懂憐香惜玉的他們卻在開放觸碰時一擁而上,把薩曼莎團團圍住。「不少野蠻人(barbarian)直接騎上薩曼莎的胸、臀及腿部」,桑托斯「還有人直接大力掐手指、乳房,造成嚴重傷害」。

展覽結束後,桑托斯為薩曼莎進行檢查發現,它有2根手指被折斷,許多部位也被搞得破破爛爛的,不過其軟體系統仍正常運作,桑托斯目前已將它送回原廠維修與清潔,稱其「一定可完全康復」。

報導指出,這款智慧型性愛娃娃已於各國有多筆訂單,類似款式的機器人也在維也納數間妓院提供服務,據稱,恩客們對它的表現讚譽有佳,甚至有人從外地專程長途跋涉到奧地利,就是為了一親芳澤。

薩曼莎可說多國語言。(擷取自YouTube影片)

薩曼莎可說多國語言。(擷取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