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最新民調出爐 黑人支持率僅2%

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掙回1%的支持率,但黑人支持率只有2%。(資料圖 法新社)

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掙回1%的支持率,但黑人支持率只有2%。(資料圖 法新社)

2017/09/29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在27日發表美國總統川普的最新民調結果,調查指出,川普目前的支持率為36%,比上個月略高了1%,但是黑人支持率只剩2%,有93%的黑人表示不支持川普。

據《時事通信社》報導,這份民調是在9月21日到26日對1412人進行的電話調查,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率為36%,比上個月上升了1%,而反對率為57%,下降了2%。不過,支持者內有79%都是共和黨支持者,民主黨的支持者只有3%。而高中肄業的白人男性支持率則是五五波。

若根據政策來看支持度,「增加美國人工作機會」的經濟政策支持率為48%,反恐政策47%、外交政策與移民政策為38%、環境政策34%,反對者仍占多數。

美國維吉尼亞州8月發生了新納粹份子開車衝撞人群的悲劇,除了讓美國社會中白人至上主義與種族歧視的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川普在事後態度曖昧,還說了「雙方都有錯」的言論,讓全國上下的非白人族群對川普更加反感。這也讓川普的黑人支持率只剩僅僅2%,有93%的黑人表示不支持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