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台人找到了!我駐舊金山辦事處:人很平安

許多民眾正在參與燭光晚會,哀悼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歐新社)

許多民眾正在參與燭光晚會,哀悼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歐新社)

2017/10/04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1日晚間10時20分許,64歲兇嫌帕多克(Stephen Paddock),持槍掃射鄉村音樂節的參與者,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1名台灣民眾失聯。據悉,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表示,目前已確認聯絡上該名台人,處境安然無恙。

《蘋果日報》報導,辦事處新聞組組長王四海今上午回覆時,僅稱人已找回且平安,可惜對於這位民眾的身分、詳細情況,他並未進一步說明。

賭城槍擊案後,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隨即採取緊急應變,聯繫僑界、留學生與辦事處轄內旅行業者,當時傳出3名台人一度受困旅館,所幸平安脫困,離開賭城後,繼續完成原定行程。不過,辦事處指出,事件發生後,曾接獲來電表示,友人下落不明,盼駐館協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