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留流浪青年 善心夫妻一家險遭「滅門」

英國青年巴利因無家可歸被好心夫婦收留,沒想到最後他恩將仇報持刀刺殺屋主一家人。(圖擷自Express & Star)

英國青年巴利因無家可歸被好心夫婦收留,沒想到最後他恩將仇報持刀刺殺屋主一家人。(圖擷自Express & Star)

2017/10/04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一對家境優渥的夫妻,去年幫助一名露宿街頭的青年巴利(Aaron Barley),不僅提供他住處還幫他安排工作,但就在去年9月,他因為吸毒被這對夫妻放棄,決定將他逐出家門。不料巴利之後潛入這對夫妻家中,以利刀刺殺男主彼得‧威爾金森(Peter Wilkinson)與其妻兒,手段兇殘幾近滅門,恩將仇報的巴利當地時間3日於法庭上承認兩項謀殺罪。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月30日,24歲的巴利懷恨威爾金森夫婦因為他吸毒放棄對他的幫助,便打扮成忍者的樣子潛入豪宅刺殺他們一家人,太太翠絲(Tracey)身中20刀、稚子皮爾斯(Pierce)則身中8刀慘死,彼得則身中6刀一度命危,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當時大女兒外出不在家中躲過一劫。

巴利被警方拘捕後,拒絕接受血液測試,亦沒解釋行兇動機。但根據了解,巴利是一名前科累累的癮君子,威爾金森夫婦在去年3月,於一間超市外見到露宿的他,好心接他回家住,不但給他食物和衣服,更安排他在自己的公司工作。

但威爾金森夫婦去年9月發現巴利吸毒,向他下逐客令並開除他。同年11月,威爾金森夫婦在家門前的車道上發現受傷的巴利,充滿愛心的兩人再一次接納他,不料沒多久巴利仍因為吸毒被開除,疑因懷恨在心才會對威爾金森夫婦展開滅門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