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東北外海不平靜 今又發生規模6.0地震

日本東北外海近來地震頻傳,今又發生規模6.0的地震。(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東北外海近來地震頻傳,今又發生規模6.0的地震。(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2017/10/0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氣象廳表示,日本今天當地時間下午5時,發生規模6.0地震,震央則位於福島縣外海,深度10公里,不過最大震度僅有2級,目前觀察也並無海嘯之虞。

根據日本氣象廳數據顯示,震央則位於福島縣外海,深度僅有10公里,位在日本北海道地區及東北一帶的青森縣、岩手縣級及宮城縣等地區,最大震度皆為2級,而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下午3時59分偵測到的資料顯示,震央位於距離宮城縣石卷市外海225公里處,深度為10公里,最大規模為6級。

日本東北地區外海近來地震頻傳,上週三也發生過一起規模6.0,最大震度達4級的地震,不過日本氣象廳都沒有發佈海嘯警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