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頭套拍攝搶劫畫面 演員差點被警察一槍斃了

美國一名演員戴頭套拍攝搶劫畫面,結果民眾有以為是真的,報案告知警方,警方到場馬上開槍,導致他差點被警察射死。(圖擷取自影片)

美國一名演員戴頭套拍攝搶劫畫面,結果民眾有以為是真的,報案告知警方,警方到場馬上開槍,導致他差點被警察射死。(圖擷取自影片)

2017/10/07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克勞福茲維爾(Crawfordsville, Indiana)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在搶劫,警員舒勒特(Matt Schroeter)趕到現場,果然看到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他於是馬上掏出槍來射擊,並命令該名男子趴下,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在拍攝電影,所幸這場誤會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整起案件發生在上週二(9月26日),當時有民眾撥打911報案電話,告知有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在搶劫酒吧,而該名男子還帶著槍。

警員舒勒特獲報後趕到現場,果然看到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在酒吧門口,似乎還帶著武器,他不敢大意,馬上掏出槍來射擊,並命令該名男子趴下。

實際上,這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是演員達夫(Jim Duff),不過舒勒特並不知情,雖然達夫馬上說「我們正在拍電影」,並脫下面罩、放下手中的武器,但舒勒特為求慎重,仍命令達夫趴下,並要酒吧內的人不要出來。

事後達夫被帶回警局,直到警方確認他的身分後,才被釋放,所幸這場誤會沒有造成任何人死傷。

警方之後釋出舒勒特身上的密錄器畫面,表示電影的製作公司和酒吧老闆,都沒有告訴警方有拍攝計劃;電影製作公司的負責人表示,未來拍攝時會把計劃告知警方,希望類似的事件不要再發生。

舒勒特身上的密錄器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