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的19年!12歲遭繼父擄走當性奴產下9子

美國一名女子12歲時遭到繼父綁架帶至墨西哥,淪為繼父的性奴長達19年之久。(圖擷自oxygen)

美國一名女子12歲時遭到繼父綁架帶至墨西哥,淪為繼父的性奴長達19年之久。(圖擷自oxygen)

2017/10/0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出生的麥金尼斯(Rosalynn McGinnis)現年33歲,她近日道出驚人身世,表示12歲那年,被繼父綁架帶至墨西哥監禁、強姦、虐待了19年,直到去年才脫離魔掌。目前警方也已將麥金尼斯繼父逮捕歸案。

綜合外媒報導,麥金尼斯指出繼父皮耶特(Henri Michele Piette)第一次性侵她是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當媽媽離開了繼父後,沒想到皮耶特竟到學校擄走她,帶至墨西哥,當時她才12歲。

麥金尼斯表示,其實早在11歲時,皮耶特就強迫她在卡車上進行「婚禮」,還把一枚戒指交給她。被帶至墨西哥後,每天都被性侵、還被利刃刺傷、持木棒毆打,期間誕下9名孩子,被囚禁了19年之久。

直到去年6月,麥金尼斯才成功帶8名子女逃至美國駐墨西哥大使館求救,成功與稍早前已逃走的第9名孩子團聚。現年62歲的皮耶特日前遭當地警方逮捕,並引渡至美國境內,被控諸多刑事罪行,正在監獄中等候審判。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