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烏召開聯合記者會 艾多根卻睡著7次被網友嘲諷到爆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左)與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右),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聯合記者會。(路透)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左)與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右),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聯合記者會。(路透)

2017/10/10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9日與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聯合記者會。雖是重要場合,但艾多根卻被鏡頭捕捉到「一秒入睡」,還有網友計算,大概睡著了7次,有網友將片段上傳twitter並揶揄艾多根「打壓自己的人民打壓到太累到撐不住了才會睡著」。

綜合外媒報導,艾多根到訪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共同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上除了強調土耳其不會承認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還強調會持續關注克里米亞少數民族韃靼人的情況,也支持捍衛烏克蘭主權與領土;除了提及烏克蘭領土議題,也提到近日土耳其與美國雙方關係再度惡化的情形。

但記者會上,當波洛申科在講話時,艾多根疑似太疲憊,頻頻閉眼小憩,還有幾度真的睡著,波洛申科發現後不時用手指輕敲桌面,試圖叫醒他,但成效不彰。

整段畫面被鏡頭捕捉後放在網路上瘋傳,有鑑於土耳其自2016年7月政變推翻艾多根失敗後,艾多根祭出諸多集權手段,許多反對人民相繼被捕,陷入民主開倒車的紛亂中,因此有許多網友看到此畫面後狂嘲諷「艾多根一定是覺得打壓自己的人民很累,忍不住睡著了」、「他夢到自己又把更多人抓去關了」;還有網友乾脆貼上搖籃曲說要讓艾多根睡得更香甜一點。

相關影片請見:

兩國元首記者會上,艾多根(左)被鏡頭捕捉到多次打瞌睡。(圖擷自YouTube)

兩國元首記者會上,艾多根(左)被鏡頭捕捉到多次打瞌睡。(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