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槍擊新進展 維修工爆:慘案前就已請飯店報警

維修工沙克表示,槍手裴德克(圖)在犯案前,早已在飯店房內開槍,當時他聽聞槍響,就曾請飯店報警。(美聯社)

維修工沙克表示,槍手裴德克(圖)在犯案前,早已在飯店房內開槍,當時他聽聞槍響,就曾請飯店報警。(美聯社)

2017/10/12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史上最慘槍擊案,最新消息傳出,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在犯案前,早已在飯店房內開槍,當時有維修工人聽聞槍響,就曾請飯店報警,不過由於說法和警方版本不同,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案發經過,並釐清飯店是否有確實報警。

一名維修工人沙克(Stephen Schuck)接受《NBC》採訪時表示,當時他在走廊上聽到槍響,並稱當下有一名飯店保安人員被射傷,「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子彈)通過我的後腦勺!」他聲稱當時裴德克在走廊上也開了200多槍。

沙克表示,裴德克第一次開槍是在當天晚間9:59左右,該名已中彈的飯店保全人員還叫他趕快找地方隱蔽。沙克強調,在裴德克進行瘋狂掃射前,他就用無線電要求飯店趕快報警,另外受傷的飯店保全也有向飯店人員尋求協助。不過沙克說法與警方不同,警方上週表示,裴德克是在瘋狂射殺音樂會的群眾後,才開槍射傷飯店的保全人員,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過程。

沙克表示,他將在近日重返工作,不過他坦言有受到精神創傷,「這絕對是困難的,但為了某人做的懦弱和卑劣的行為,我並不會改變我的生活,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定義我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