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緒快炸裂了? 貼身人員: 川普曾說「我恨白宮裡的每個人」

近日有川普的貼身人員透漏消息,表示川普情緒很不穩定,曾說「我很白宮裡的每個人!」。(美聯社)

近日有川普的貼身人員透漏消息,表示川普情緒很不穩定,曾說「我很白宮裡的每個人!」。(美聯社)

2017/10/12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上任美國總統後爭議不斷,近期內與北韓的核武叫陣引起世界關注,最近更有川普的貼身人員透漏消息,表示川普情緒很不穩定,曾說「我很白宮裡的每個人!」。

據浮華世界記者報導,除了外界的北韓危機,川普近日在國內遭受的批評,如遭國務卿提勒森罵為「白癡」,以及共和黨參議員鮑伯·寇爾克(Robert Phillips "Bob" Corker, Jr.)批評川普是「內心沒長大的成年人」,讓白宮變成「成年人照護中心」、「川普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等,都讓川普的心情無法穩定處理國務。

記者報導,數位共和黨黨員和川普顧問曾私下透露,川普越來越難控制自己的脾氣,時常分心且被挫折的情緒消耗精力,讓顧問們必須努力穩定川普的精神。川普的一員顧問透露,他擔心川普的情緒快「炸開了」,而一位川普的貼身人員則說明,最近的批評讓川普發現「個人崇拜已經失去政治效果」。

而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也曾私下表示,他必須努力防止川普做出各種災難性的決定,這讓他感到很挫敗。更有消息指出,川普曾對他的保安總長凱斯‧席勒(Keith Schiller)說:「我恨白宮裡的每個人!」,但又補充說「也不是所有人都恨,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很討厭」。

對於浮華世界的報導,白宮則回應:「總統的心情很好,他也對未來的計畫抱持積極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