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桶放車內按遙控解鎖 碰!車子直接炸了

周男把瓦斯桶放車上,但疑似沒鎖緊氣閥,結果一解鎖,車就爆炸了。(圖擷取自瀟湘晨報)

周男把瓦斯桶放車上,但疑似沒鎖緊氣閥,結果一解鎖,車就爆炸了。(圖擷取自瀟湘晨報)

2017/10/12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周姓男子11日早上要出門,他和往常一樣,準備啟動自己的越野車,但當他一按下遙控解鎖,車子竟「砰」的一聲爆炸了,車體被炸的殘破不堪,周男也遍體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發現周男在車內放了一罐瓦斯桶,疑似是瓦斯桶漏氣,才會發生爆炸,警方已展開進一步調查。

根據中國媒體《瀟湘晨報》報導,事故車輛的車身已殘破不堪,前後擋風玻璃都碎裂,車門全都變形,車後方則留有一個瓦斯桶。

目擊者彭男說,爆炸發生在當天早上7點左右,他正好路過該處,當時房子都震了一下,出事車輛都被炸爛了;另一名目擊者伍男說,到了早上8點左右,現場已有10多人圍觀。

車主周男事發時當時站在車外,手、臉多處燒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由於事發突然,他對當時的狀況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周男妻子說,10日晚間6點多時,車上還沒有瓦斯桶,估計是丈夫後來放置的。

瓦斯公司人員推測,可能是車主忘記把氣閥鎖緊,讓瓦斯氣體洩露出來一整晚,強調瓦斯桶經過檢測,沒有過期。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有一罐瓦斯桶,經過初步鑑定,爆炸原因疑似是瓦斯氣體洩露,車內為密閉空間,車主遙控開車門時發生爆炸,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