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鄰家性侵女屋主得逞 竟狂求1.5小時以「做家事」抵罪

18歲少年沃汀(Timothy Adam Walding)半夜戴面具闖入鄰居家中性侵女屋主得逞,其後請求以「整理後花園」、「打理家務」作為補償。(圖擷取自palmbeachpost)

18歲少年沃汀(Timothy Adam Walding)半夜戴面具闖入鄰居家中性侵女屋主得逞,其後請求以「整理後花園」、「打理家務」作為補償。(圖擷取自palmbeachpost)

2017/10/12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8歲少年沃汀(Timothy Adam Walding)6日半夜臉戴面具闖入鄰居家中、性侵女屋主得逞,其後居然摘下面具自曝身分,還請求以「整理後花園」、「打理家務」作為補償。因其觸犯持武器性侵、竊盜、非法禁錮3項罪嫌,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綜合外媒報導,沃汀在半夜闖入女鄰居臥室,用刀抵在被害人脖子上威脅她別出聲、並將她的雙手綁在床上,性侵得逞。沒想到結束後他不但沒落荒而逃、還主動告訴對方「妳知道我是誰」,並拆下面具揭曉謎底。

之後,沃汀解開被害人束縛、讓她到陽台抽菸冷靜情緒,同時「善心勸導」對方:「妳真該把門鎖好的、我不想施暴,但又不得不這樣做」,並稱因自己正於軍中服役、所以事發後2人「就算住隔壁也不會尷尬」;且他並無殺人犯意、因自己12歲時歷經喪母之痛,「不能想像讓被害人的2個孩子遭遇這般苦處」,就這樣逗留了約1.5小時。

被害人拒絕沃汀的提議後,他便返回家中,當天稍晚就遭到逮捕。警方依持武器性侵、盜竊、非法禁錮等3項罪刑扣押沃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