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草過時了!」 Gucci宣布明年起全面禁用

義大利高級時尚品牌Gucci週三(11日)宣布,明年開始品牌全系列將不再使用皮草。(路透)

義大利高級時尚品牌Gucci週三(11日)宣布,明年開始品牌全系列將不再使用皮草。(路透)

2017/10/1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高級時尚品牌Gucci週三(11日)宣布,明年開始品牌全系列將不再使用皮草,而這項變革會從2018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綜合外媒報導,Gucci總裁兼執行長畢札利(Marco Bizzarri)週三晚間在倫敦時尚學院一場談話上表示,他已採取了這項突破性的決定,將皮草從Gucci系列中剔除,並希望其他時尚品牌也能跟隨。他說,「皮草其實已經有點過時了」,創意有很多表現方式,不一定要用皮草。

畢札利說,這項變革「證明我們將永續性化作企業內在本質一部分的堅定承諾」,並表示這項作法能夠成真,都要歸功於2015年上任的Gucci創意總監密西里(Alessandro Michele)。

Gucci將把剩下的皮草製品進行慈善拍賣,收益將捐給動物權利機構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與LAV。國際人道協會會長卜洛克(Kitty Block)肯定這是富有同情心的決定、是一項重大變革,「這家引領潮流的義大利時尚品牌因為動物皮草涉及的殘忍行為而停止使用,將在整個時尚界展現巨大連鎖效應。」

Gucci目前銷售各種皮草,包括2萬5920英鎊(約100萬新台幣)的貂皮大衣,和要價1萬1340英鎊(約45萬新台幣)的羊皮大衣。Gucci的無皮草政策包括水貂、郊狼、浣熊、狐狸、兔子、卡拉庫爾綿羊(karakul),以及其他特別為生產皮草衣物而養殖或捕獲的物種。

2015年上任的古馳創意總監密西里(Alessandro Michele)。(路透)

2015年上任的古馳創意總監密西里(Alessandro Michele)。(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